close
從小到大的摸獎,獎項都與我無緣
頂多來個參加獎就算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今年....今年....今年公司尾牙我抽到了一台電視
天啊!!好興奮啊!
電視耶.....20吋的液晶電視
超爽的啦!
一到公司,同事一直說"你抽中電視耶"
我原本都不相信,一直到副理拿獎品單看到我才相信
打電話告訴老媽這個好消息
等著同事到台中拿獎品回來
結果工程主任拿一個電視盒過來
告訴我,這就是我的獎品
天啊!這會不會差太多了~
我只好再度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語誤,不是電視,是電視盒"
等我掛掉電話時,副理就拉著一台20吋的液晶電視過來
告訴我,這才是我的獎品
天啊~!
我只好再度打電話回去告訴老媽,不是語誤,真的是電視
結果就被罵了! =_=
老爸前些天還在說,客廳電視壞了,一定要換一台液晶電視
這下不用花錢囉~!電視我提供
客廳快掛掉的電視,當然是移到我的房裡囉~!
不過好像有點大耶...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近視!@@
那就糟糕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