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臨時說出口的「我們改天騎機車去武嶺」,沒想到成真了~

當時怎麼都沒人阻止我啊.................................

12/9  這天,大夜三個人同時上班

也是機車攻上武嶺的一天

第一次騎著機車上武嶺,是一個人

第二次騎著機車上武嶺,這次是三個人

從草屯 → 埔里 → 清境 → 武嶺

費時近三個小時,來回約200公里的時間與路程

成行的當週,剛好來個強烈寒流

好險的是,最冷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星期四已經回溫,在合歡山莊最低溫5.7度

雖然不是零下,但,還是好冷

耳朵赤裸裸的在被風無情的吹著!!!

好家在,從機車裡翻出了去年的耳罩~

這才保住了我的耳朵

這次上武嶺,雖然地點都一樣

但多了朋友一同出遊,就是不一樣

可憐的另外二位同事~~~你們辛苦囉!!

還有....這日期不是我定的!!!

所以我可沒有特別找我休息的時間

騎機車上武嶺真的不錯玩

但是過程好累= =,騎機車騎到手麻

屁股痛,完完全全是個累人的行程

這次多虧了同事帶著專業相機出場

我只要負責被拍就好了~~~

大家隨意亂拍,也拍了好多張~

可惜的是檔案太大!!下載要好久

而目前我累翻了,只好等改天再放上照片囉!!^^

--------------------------------------------------------------------------------------------------

照片收到囉!!!!  趕快編輯一下~~

 

在清境的路旁的城堡民宿

005.jpg

前往武嶺前必拍景點

131.jpg
太陽好大,但風吹來還是冷
146.jpg
這就不用說了,台灣最高公路「武嶺」

224.jpg

從最下面一路騎上來......
106.jpg

全副武裝往下個目標前進

245.jpg

一旁已經冰凍的小水窪
307.jpg

我忘了跟登山口合照了....><
408.jpg

從奇萊山回來了....

460.jpg
合歡東峰登山口 .... 爬山去
418.jpg

 

看到了嗎?上頭的房子是松雪樓

我就是要往那爬上去唷

415.jpg  

出發了........攝影師把我的搭檔拍一半入鏡
419.jpg

無情的攝影師,離我一......大步,先行到松雪樓了
421.jpg

高山上爬山.....累敝了
427.jpg

往右繼續爬東峰........但,我累了
433.jpg

遠遠的高山上有雲海
445.jpg

 

當時溫度---5.9...但忘了上傳@@
448.jpg

跨過去,花蓮就到囉
453.jpg

全景,但合歡山莊外頭大門關起來耶@@

所以沒有熱水可以泡泡麵了

455.jpg  

回程的一旁樹葉都結霜了
504.jpg
像不像搶劫犯  XDDD
502.jpg  

--------------------------------------------------------------------------------------------------

三人成行的瘋狂機車武嶺行,但看了那麼多的照片~~~

怎麼只有2個人入境,因為............其中一個是攝影師嘛

而唯一一張的三人合照,可惜的照片拍出來後,不是非常OK

就沒有特別放上來

(PS...我也沒看到照片長什麼樣@@)

已經騎過二次機車到武嶺,會不會有第三次........希望不會

騎這麼遠的路途,真的好累啊............

整理照片也累~~~

其它風景照,就請大家自行到相簿裡看看囉!!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