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行--泰國

4/5是員工們期待的泰國之旅,這次老闆大手筆補助所有員工出國旅行

而喜歡熱鬧的我,當然是選擇熱情洋溢的泰國

藍藍的大海、白白的砂子、更有毒辣的太陽

而期待已久的這一天已經到了,就是今天.....4/5員工旅行日

帶著滿滿的行李往公司出發,到了公司外頭,沒看到半個人

公司裡異常的冷清,難道是我記錯時間嗎

半信半疑的走進公司裡,才發現原來大家早就到公司了

還有同事在外頭繞了2圈才走進來的~~((還好不是只有我))

集合後,往機場前進

在前往機場的途中,發生了一點小狀況,我們的車車為了閃避要超車的車車

撞上了路上的護欄,超恐怖的,還好沒什麼事,不然翻車的話........我看我就沒法打字了


還好一切平安無事

雖然是第二次搭飛機,但心情還是一樣的興奮,畢竟不是常常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出去玩!

在機艙裡,除了耳鳴及引擎的聲音,一切就像是坐在車子中的感覺

但在起飛及降落,我都感謝上帝,我平安的到地面了!!

經歷了4個小時的"運送"過程,我們抵達了另一個國家--泰國

泰國是個熱帶國家,一年只分熱、雨、涼季

而偏偏我們到的季節是"熱季",一出機場,熱氣馬上湧上

當地導遊告訴我們,還好我們是晚上到,如果白天最高溫度還會到40度

所以泰國的新年也是在4月份,才會有潑水節的活動,因為....太熱了嘛!!

跟團的旅行是忙碌的,每天都是晚晚睡、早早起

想要過個悠哉的國外渡假,還是自由行的好,但前提是外語能力也是要不錯

不然可以吃盡苦頭。

4/6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要出發到渡假聖地--啪達呀

從曼谷到啪達呀需要2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在車上大家還可以補個眠

但是,泰國的遊纜車是標準的黃昏牌,為什麼嗎?

因為白天車上的冷氣,是一點作用也沒有,雖坐在車上吹著冷氣

但還是非常的熱,到了晚上才覺得車上是有冷氣的感覺

到泰國一定要嘗試"泰式按摩",從腳開始按到頭,非常細心

整個人都獲得最大的滿足,最適合在玩了一天的戶外活動後,放鬆心情好入睡

住在啪達呀的飯店我們是住在海邊,一早起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非常的舒服

啪達呀的海上活動最好玩,有刺激的香蕉船、拖翼傘、水上摩托車

而最終目的是在格蘭島上,你有看過白色的砂子嗎?有看過清澈見底的海水嗎?

這些,我在泰國看到了。

可惜停留在島上的時間不多,無法好好的玩個過癮,有機會自由行到泰國,一定要到海邊好好的玩。

泰國的夜晚也是非常美麗的,有許多特別的秀場,舉凡大家所知的:人妖秀、成人秀

這些都是屬於自費行程,跟團難免會有這一些,而出遊原本就是要開開心心,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打壞出遊的心情。

秀場很特別,尤其是人妖秀,超級華麗,而這些小姐們身材也是一等一,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相信,他們是變性人。

從台灣到─曼谷,再從曼谷─啪達呀,從啪達呀─曼谷,我們即將返回國門

這趟泰國之旅真的很好玩,扣除某些自費行程,大致上還不錯,可惜天氣爆熱

太陽那麼大,外頭的溫度是節節逼高

白天出門像是病焉焉,晚上出門是一尾活龍,看來大家都適合當夜貓子啦!!

從泰國帶回來一堆的土產、當地的紀念品、滿滿的相片及回憶

也許沒有辦法踏足每個世界,但若有機會,我希望走遍世界,看看與自己不同的國家風情

遊遊達人我還當不起,我只想當個旅行者,四處看、四處玩

在不同的國家留下我的腳步,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