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家咖哩專賣店  04-24718391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1-8號
 
這家咖哩專賣店好難找喔><"
它隱身在大樓內,沒有仔細找還真不知道在哪
它就在豐樂公園對方的大樓內,走進一看,就像是小型的精明一街廣場
旁邊有停車場,可以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可是假日....就不知道囉
 
一走進利家,小小的店面,是屬於長條型,有在吧台上的坐位,也有桌邊,可惜位置不大
一入坐,老闆就會過來介紹點餐的方式,一、咖哩辣or不辣, 二、飯量多寡,對於食量不大的女生
可以請老闆將飯量減少,基本飯量是300g,相當於盤子一半的飯量
因為對於量不懂,所以這次是點基本量300g,點主餐再加50元,可以變為套餐
有沙拉+飲料,不知道沙拉是不是天天換,這次的沙拉是純美生菜
醬汁有:芝麻和風醤、義式醋、凱撒沙拉
義式醋有點酸,不是我的口味,還是凱撒沙拉才是我的菜,很清爽...
 
牛肉+韓國泡菜咖哩(小辣),一端上桌,香味是撲鼻而來,有咖哩的香味,也有韓國泡菜的辣
是一道非常重口味的料理,不知是不是另加小辣的關係,我覺得超辣的
下次有機會試試不辣是不是口味剛好,飯量對我來說太多了,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
老闆很貼心的還會再多加一些咖哩醬,微波時還要加一點點水,不然飯會太硬
 
飲料-果汁、紅、綠茶、可樂,我選的是綠茶,老闆會將果糖放在桌位上,甜度可以自己掌握
綠茶還不錯喝,可是太久沒喝無糖綠,還真不習慣那樣的茶味
加些果糖風味還不錯
 
很滿足的一道餐,價格上也還滿平民的,我想我還是趕快存錢買台相機
不然要打出這麼多的文字,還有點累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