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我到囉
第一次搭太魯閣號.....難搭又好晃  = =   除了時間快之外
我想不到其它的理由再來搭它><
第一次搭火車搭到快吐了
前一晚明明要早一點睡
可是外頭下著大雨,迷迷糊糊的睡著
又怕睡過頭,醒過來時才發現
時間才凌晨2點半,傻眼了
可是又沒辦法不睡,一整個晚上都是睡睡又醒
真到了該起床的時間,卻一點也不想起床
小妹特別載我去坐車,我想是睡不好的樣子
從坐公車到很晃的太魯閣號    我真的覺得我要吐了><
還好我總算到花蓮了
可是為什麼雨一直下不停啊~~~~~~~~~~~~~~~~~~~~~~~
慶幸的是毛毛雨
如何前往民宿:德安51
從花蓮火車站出來後,大馬路就是國聯一路,看到國聯一路「右轉」
接著就看接到中山路再「左轉」,之後就會看到林森路再「右轉」
林森路一直走接到「中華路」是一個T字路口,右轉後就看到一個路口
那就是「德安一街」接著直走看到「看板王」走進去就對囉
 
小雨小雨下不停   我肚子餓啊
小雨好歹也停一下讓我去吃個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