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旅行即將要結束了
在第三天來到了瑞穗
我的媽呀
這人煙會不會太少
慶幸這次有乾妹陪我來
不然還是會怪恐怖的
從花蓮市區,一直延著台9線往南走
經過了光復,來到瑞穗
晃到了「掃」叭石柱,不是喇叭石柱唷
(雖然我是一直這樣認為啦)
再來就是北回歸線的指標
都是在同一條路上唷
不過也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又不是旺季,所以要在路上遇到人的時間真的很少
到是看到一堆野狗閒晃就是囉
接下來是往市區的方向前進
說到瑞穗就想到秀姑鑾溪
說到秀姑鑾溪,當然就是泛舟囉
不過這次不泛舟,而且,也沒水啊.....
時間也晚了,我到泛舟遊客中心
拍拍照也好,至少我真的有到泛舟的地方唷
有機會,跟著一大群的朋友來時,也許可以考慮看看唷
我想應該是個很不錯的主意
到了瑞穗,當然要吃跟鮮奶有關的東西
我們去"綠精靈",吃鮮奶火鍋
其實在吃前,我有點小擔心
畢竟奶類的東西,如果做的不好吃,整個吃起來就會非常的怪
但是這個鮮奶火鍋真的好鮮,而且還是使用瑞穗牧場的鮮奶唷
味道嚐起來  有牛奶味,配上火鍋食材,非常融洽
香草鮮奶火鍋,還有另一個是純鮮奶火鍋
兩個鮮奶湯的味道,是香草比較重,因為裡頭加了很多的香料
尤其是迷迭香,迷迭香可以去腥味,所以很怕牛奶的人,可以考慮香草口味的鮮奶鍋
除了牛奶味,還有濃濃的香草味,聞起來都是香草
喝起來雖有牛奶的感覺,真的還特別,贊
到了瑞穗,當然就是要洗溫泉囉
入住的"椰子林溫泉村",房間部份是旅館房間
有點陽春,但床不錯唷,躺起來非常舒服
但是,為什麼整間房間找不到一個空的插座啊
唯一一個插座,居然是電熱水瓶的插座 = =
還好我的相機電池都充飽囉,只剩下手機,要小小充個電
溫泉區有大眾池可以泡,但是要從旅館大門經過,再走到大眾池的地方
很不便利,不過如果是住小木屋就很方便了,小木屋就在大眾池的周邊
也因為不便利,所以我就捨棄大眾池囉!!
感謝親愛的同學,在我明天火車到站後,要來接我
真的是太感謝了
一部份的名產都先寄回家了,如果要我扛回去
我可能會吐血吧
接下來,明天的行程就是慢慢的晃回火蓮市區
也要告別花蓮了,乾妹今年就畢業了
準備研究所的考試,加油唷!! 妳一定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